- 註冊時間
- 2019-8-25
- 最後登錄
- 2026-6-27
- 在線時間
- 1500 小時
- 閱讀權限
- 90
- 積分
- 206863
- 帖子
- 7907
- 精華
- 0
- UID
- 125495
  
|
本帖最後由 nature4d 於 2026-6-16 21:38 編輯
2026/06/16 有關 嬰靈. ( 兩篇之二 )
台灣的宗教民俗裡面, 對於女性墮胎, 或是年幼的嬰兒早死.
生活順隧或許沒什麼事.
遇到生活中, 出現一些不順利, 不如意, 事業或是感情問題, 家庭問題, 身體病痛的問題....
就可能會聯想到, 是在年輕不懂事當時的墮胎, 或是幼年早夭的小孩, 死去的靈魂前來糾纏與干擾而造成的.
於是就會到宮壇廟宇, 給道士, 法師之類的道法人, 去做 超渡 / 祭改 / 設立靈位供奉 / 捐獻給廟宇, 或是前往教堂去懺悔.
不同信仰做不同的儀式.
可惜, 這類的行為, 浪費金錢, 浪費時間, 浪費精神..........而且, 毫無意義, 也沒有任何效果.
更負面的表白是, 那些都屬於 跟陰界倒流, 引鬼近身甚至於上身.
然後就是, 越去拜, 反而越衰. ( 從原本的小問題, 衍生出其他更多更大的問題 )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人類的女性卵子, 受精之後, 成為女性身體裡面的一小塊 " 肉 ". ( 只是肉, 還不是 " 人 " ).
從受精卵 / 出現胎兒外形 / 出現胎兒的心臟與手腳 ( 沒有被人工流掉或是半途流產的話 )....隨著九個月的時間, 慢慢成長到可以離開母體.
在離開母體之前, 不管時間長短, 胎兒都還不是一個 " 人 ", 體內也還沒有 " 靈魂 " 這個東西.
多數人大概都知道, 嬰兒的頭蓋骨, 出生之後都是 " 尚未完全閉合 " 的狀態.
詳細一點是 --- 頭頂的缺口較大, 後腦杓還有一個間隙較小的.

留給嬰兒腦部發育空間, 只對了一半.
另外最重要的是 --------- 讓 " 投胎的靈魂 " 有 " 能夠鑽入胎兒頭部 " 的進入路徑.
那是古時候, 造物者 特別創造的.
按這裡顯示圖片
按這裡顯示圖片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先來講 靈魂投胎 的部份. ( 先不談投胎的資格, 總之就是已經可以投胎人類了 ).
胎兒的頭部, 準備脫離母體的短暫瞬間, 在一旁等待的靈魂, 必須趁那麼短短的幾秒鐘, 快速鑽入胎兒的頭部.
靈魂的長度是 兩公分, 想像成為一條兩公分, 有些軟軟性質的 蛆.
然後那隻蛆, 從所謂 囟門 的縫隙缺口進入, 並且鑽到胎兒的後腦杓位置.
時間窗口很短暫 ----- 靈魂是軟的, 胎兒頭部皮膚接觸空氣, 會被吹乾與變硬, 就無法再鑽進去了.
萬一幾秒鐘之內, 靈魂幾次想要鑽入都失敗 ----- 沒有靈魂的胎兒, 生下來就會直接變成 死胎.
如果鑽入成功, 靈魂已經 安座 於後腦杓, 才叫做投胎完成, 此時本來沒有靈魂的胎兒, 才正式的成為一個 " 人 ". ( 靈魂開始練習掌控嬰兒的軀體, 類似電腦的 中央處理器, 以各路連接的神經, 控制眼睛嘴巴手腳動作那些的 ).
再來就是, 想像靈魂是 氣態, 被壓縮過的物質. ( 但是人類無法看見, 是隱形的 ---> 否則一堆生產過程的影片, 就會拍到靈魂了 ).
靈魂進入胎兒頭部, 逐漸脫離母體的胎兒軀體, 就會開始膨脹與變大, 成為多數介於 2.5 ~ 4.5 公斤的嬰兒.
沒有這種 造物者 事先創造的投胎過程, 三或四公斤的巨大 " 嬰兒 ", 以母體的狹小產道, 不可能容納得下. ( 即使有彈性, 也有其限制 ).
註 : 所有的其他 ( 哺乳類 ) 動物, 都是這樣子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補充 : 投胎留下的痕跡, 就是頭上的 髮旋, 似乎比較多數, 是從後腦杓鑽進去的. ( 距離 靈魂安座 的位置, 相對比較近 ).
多數人都是一個, 有些人有兩三個髮旋 --- 表示靈魂嘗試鑽入不止一次.
應該極少有更多的 --- 投胎的 空窗期 只有幾秒鐘, 失敗就毀了. ( 死胎 ).
引述網路的資訊 -------- 統計數據顯示,一個髮旋的人有85%,兩個的不到10%,三個的僅有0.6%。
這個數字怪怪的, 85 + " 不到 " 10 + 0.6 ........還差的五趴呢 ?
至於髮旋與智慧個性的說法, 看看就好.
其他略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經由上述 投胎過程 的說明, 表示說 -----------
從受精卵開始發育, 但是....胎兒直到靈魂投胎正式完成之前, 都還只是 " 肉 ", 還沒有成為 " 人 ".
原因就是, 尚未具有 " 靈魂 " 在軀體裡面.
因此, 被墮胎的, 半途流產的, 生出來就成為死胎的 .... 統統都沒有 靈魂 存在.
主要問題是 ............ 懷胎女性本身, 精神與心靈上所產生的 愧疚感.
於是, 這些人, 也成為道法人藉以 斂財 的另外一條路徑.
遇到人生問題的時候, 道法人就以 嬰靈糾纏干擾, 業力, 前世業障 之類的 " 假理由 ", 趁機大撈一筆.
有些可能被一撈再撈又撈, 被所謂的嬰靈, 搞慘自己的一輩子. ( 拜到自己死為止 ).
除了浪費時間金錢, 還帶著龐大的精神壓力與罪惡感, 沒辦法正常的去, 好好過自己的日子.
因此, 筆者 06/14 看到某女性, 供奉與祭拜嬰靈的行為, 感觸蠻深.
雖然被宗教民俗騙去的人, 遍地都是, 所在多有.
但是, 親自眼見的時候, 真的會 很感歎. ( 但是也沒辦法幫上任何忙 )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主要的重點內容, 都寫完了.
筆者特別交代 " 相對年輕 " ( 指未來 有可能懷胎 ) 的女性網友.
或是看懂本篇的人, 可以向其他親友說明. ( 比較難一點啦 --- 除非已經看過書, 而且多數內容都看懂 ).
1. 因為個人條件與主客觀環境, 或是生涯規劃與選擇, 被迫必須墮胎, 不算是什麼巨大的 罪惡. ( 能夠預先避免懷孕, 更好, 尤其婚前的 X 行為, 最好不要, 另外, 觀念上只要 X 不要婚的, 筆者也管不著 --- 各人造業各人擔 ).
2. 半途流產, 也不是罪惡 ----- 可能身體要多補充營養, 應該可以降低風險. ( 體質太虛 與 陰界倒流, 兩大可能的主要因素 ).
3. 生出 死胎, 也不用愧疚. ( 來投胎的那位靈魂, 是一個 天兵, 短暫過程中的行動過度笨拙, 才會投胎失敗 ).
然後就是, 懷胎...... 不管順利或是失敗.
事前事中事後, 女性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. ( 而不是去擔心嬰靈嬰鬼這些, 並不存在的東西 ).
編註 : 修正一個錯字, 由 按成 又 了.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