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
帖子 |
版塊 |
回復/查看 |
最後發帖 |
|
請提供利用雜木的方法
... 1 2 |
自然能源的應用
|
11
4855
|
momo123456789
2025-7-15 21:12
|
以前想過並看過影片資料至今沒做過:
1、哪裡取得菌種?
2、任何木頭都可以?
3 、洞口要封蠟?什麼 ...  |
|
請提供利用雜木的方法
... 1 2 |
自然能源的應用
|
11
4855
|
momo123456789
2025-7-15 21:12
|
問ai:保留一些雜木可以提供野生動物棲息和繁殖的場所。如何保留?隨意放置就行?哪些動物會棲息繁殖?
...  |
|
徵工
|
2home南部家族交誼區--雲林.嘉義.台南.高雄.屏東
|
5
3267
|
copy
2024-5-28 21:55
|
前一陣子有朋友帶了一位研究螞蟻的教授來,他到後不到半小時就找到十種以上的螞蟻,其中一種還是稀有種。如 ...  |
|
徵工
|
2home南部家族交誼區--雲林.嘉義.台南.高雄.屏東
|
5
3267
|
copy
2024-5-28 21:55
|
可搭帳篷露營,附近也有民宿,如果是沒錢又想體驗假日農夫的是好配合的。
我不靠農田賺錢,沒工就自己 ...  |
|
有人種美女芒結果嗎
|
植物種植的技術及介紹討論
|
3
1611
|
Zefram
2024-5-23 15:49
|
但台灣芒果蟲害嚴重仍會開花結果而且產量不少,美女芒是外來種比較嬌嫰無法有蟲害仍會開花結果? ...  |
|
南瓜不結果
|
植物種植的技術及介紹討論
|
4
1578
|
和明園
2024-4-5 11:50
|
在地朋友來訪,看了說南瓜老了天氣太熱很難再結果了 ...  |
|
南瓜不結果
|
植物種植的技術及介紹討論
|
4
1578
|
和明園
2024-4-5 11:50
|
有套袋,不是蟲害問題。包的好好也露出花來授粉,看起來很成功的完整無蟲洞很大的母果後來一樣爛了沒成  |
|
出水量問題
|
農具,機具,設備裝備討論區
|
5
1944
|
Zefram
2024-3-31 08:48
|
若5尺高的比較小可能是管路問題,要找人清管路或重接新管路?或裝加壓馬達?還有其他方便有效的方法?  |
|
鋰電池電量問題
... 1 2 |
農具,機具,設備裝備討論區
|
12
3493
|
Zefram
2024-3-13 10:29
|
問ai,它說18650的電量在1200mah至3600mah之間,是有可能三倍電量。
電量少的四個,二個買自店面,標420 ...  |
|
鋰電池電量問題
... 1 2 |
農具,機具,設備裝備討論區
|
12
3493
|
Zefram
2024-3-13 10:29
|
有沒有人知道相同體積下可以做到比別人多二倍的電量的電池?我的問題是一般電池的使用時間充電時間大致差不 ...  |
|
請問樹倒了如何扶起來
|
植物種植的技術及介紹討論
|
9
1797
|
Zefram
2024-3-5 11:25
|
樹倒了一般是不扶的嗎?不過這棵已經倒了好幾個月了,不見它葉子往上長,樹枝也不見往上長,不扶的話就廢 ...  |
|
沒有機器破壞水泥有方便好用的方法嗎?
... 1 2 3 |
農具,機具,設備裝備討論區
|
20
4970
|
t8785013
2024-2-29 08:55
|
經過達人好心回覆,了解必需買機器。農機行說插電的4500元,worx裝電池的16000元,於是上網找,牧田原廠機器 ...  |
|
沒有機器破壞水泥有方便好用的方法嗎?
... 1 2 3 |
農具,機具,設備裝備討論區
|
20
4970
|
t8785013
2024-2-29 08:55
|
哪裡有得租?  |
|
請教鏈鋸使用問題及鎢鋼鏈條好用嗎
... 1 2 3 |
農具,機具,設備裝備討論區
|
28
5109
|
smhu
2024-1-17 06:32
|
東林的長枝鋸,原廠和oregon全新的都不太利,鋸沒幾根就鈍了更不利,所以我 一直很奇怪大家怎能鋸的如此快 ...  |
|
請教鏈鋸使用問題及鎢鋼鏈條好用嗎
... 1 2 3 |
農具,機具,設備裝備討論區
|
28
5109
|
smhu
2024-1-17 06:32
|
買的鎢鋼鏈條今天到貨,剛才用了非常利,比大腿粗的都不用一二分鐘就鋸下了,真的嚐到鏈鋸的效果。價格只是 ...  |
|
鑽洞問題
|
農具,機具,設備裝備討論區
|
8
2249
|
DIYKING
2023-10-3 11:07
|
應該是黏土無石,大概40x40公分  |
|
塑膠軟管破損如何修補
|
農具,機具,設備裝備討論區
|
6
2164
|
FlyNews
2023-9-25 16:44
|
也不知大小,先買膠帶試,感謝  |
|
自動排水問題
... 1 2 |
農具,機具,設備裝備討論區
|
14
3431
|
歡樂小雞
2023-9-11 09:00
|
這也是個方法,不過工程浩大,要請怪手了
如果管子不埋的話,就變成用虹吸法才行了  |
|
自動排水問題
... 1 2 |
農具,機具,設備裝備討論區
|
14
3431
|
歡樂小雞
2023-9-11 09:00
|
一開始不知道水流進農田會沖走好多土,叫怪手來整平也是方法,因為a處收集數甲的雨水,做好後要做水泥溝, ...  |
|
自動排水問題
... 1 2 |
農具,機具,設備裝備討論區
|
14
3431
|
歡樂小雞
2023-9-11 09:00
|
填土也是個方法,不曉得要花幾萬才行  |